Sunday, May 31, 2015

regram @chloefan_33 有时候表面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,一个人的真实面貌只能用时间去观察、用心去体会。真正爱你的人会把你摆在自己前面,设身处地为你着想,而不是自私的只想着自己开心就好。 爱一个人如何能够不计前嫌?经过这些事你始终没把我丢下,而是选择包容我接纳我,告诉我什么是正确的、什么是不该做的。 不知不觉为你改变了好多,不去声色场所、不乱聊天搞暧昧、不发些有的没的动态、不发裸露的照片、不做你不喜欢的事,这就是你对我的影响,并非谈场恋爱这么简单,而是改变我的为人,改变我的行为。 就像你说的,有些事你不会直接表达出来,而是用实际行动去证明,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有感受到,希望你也能看到我的努力。 谢谢你教会了我那么多,大概也没有人比你更懂我了吧,这就是我永远割舍不了你的原因,因为你使我变得更好,提升自己了。 你应该是全世界管最多最爱跟我吵架的人, 我应该是全世界最不听话脾气最糟糕的人, 但希望我们能像现在这样越来越好❤️ 怎么办三个季节过去了⋯我好像更离不开你了 🐹🐤🐷🐶👶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